教授打臉幫愛情摩天輪背書 韓國瑜坦言記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週一(19日)晚間高雄市長辯論,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為他的愛情摩天輪政策辯解,拿法國設計可洗澡的膠囊旅館背書,還說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還帶5名學生到愛河勘查,稱讚他是天才,但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立刻在臉書po文,說韓國瑜碰到金光黨,讓韓國瑜尷尬澄清記錯人了。

高雄愛情摩天輪到底怎麼做?韓國瑜辯論會上親自說分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現在法國最大3個建築師,已經在設計愛情摩天輪,裡面連洗澡都可以,法國人就浪漫,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就色情狂,你們在思想上已經投降了。」

要證明不是天馬行空,韓國瑜還拉學者背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聽我講完後,帶五個學生到高雄愛河,我是不好意思講,他說韓國瑜是天才啊,這個愛情之河,居然可以作愛情產業鏈,我們把愛情產業鏈包起來,你也應該把愛情之河打造起來,這可以提供3萬、5萬人以上就業啊,多美好的一件事情,誰不喜歡愛情啊。」

這話一出,立刻被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打臉,他發誓從來沒有見過韓國瑜,韓國瑜肯定碰到金光黨。沒想到陳其澎的澄清,被韓粉狂洗版,罵陳其澎自己對號入座。

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 陳其澎:「我不澄清的話,也是會一樣的結果,對不對,我什麼話都不講的話,在網路上人家也會講一些事情嘛,就這樣子。」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記錯他系所的名字,但是真是有這個『魏』,韓趙魏的魏,去問一下魏教授,跟現任院長非常抱歉,我只是把單位(記錯),但是我沒有講陳教授三個字,我也跟魏教授溝通過,他也覺得愛情產業是很棒的點子。」

原來為韓國瑜愛情摩天輪背書的,是他,魏主榮,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副教授。

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副教授 魏主榮:「我們覺得這個主意很棒,因為有夢最美,所以我們建議就是說,是不是愛情摩天輪,同時也有愛情纜車,讓觀光客可以在愛河兩岸,可以很快樂的左岸右岸到駁二碼頭,可以很快樂的在這個地方,我們叫做移動美學。」

這個夢,的確法國人也做過,法國建築與都市化概念公司曾設計在塞納河畔蓋膠囊旅館,設計19個房間,但這是2015年提出的構想,之後沒下文,不像韓國瑜說的法國正在做,愛情摩天輪想如法炮製,恐怕得先了解法國失敗的經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