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觀光小鎮「體驗一無所有」是賣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美國紐約是世界級的大都市,各種景點和設施應有盡有,生活機能非常便利。而在北歐國家芬蘭,有一個小鎮,剛好返反其道而行,它們用來推銷觀光的賣點,正好是和紐約恰恰相反的「甚麼都沒有」,要吸引遊客到此,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芬蘭南部的一個城鎮帕達斯約基(Padasjoki),人口只有幾千人。對於世界上大多數人而言,這個地名可能非常陌生,甚至不知道這個地方有什麼值得觀光的。

當地政府卻藉由宣傳影片,將這個小鎮「一無所有」的寧靜祥和,與紐約「什麼都有」的吵雜喧囂 做對比,進而吸引遊客到訪。觀光宣傳影片用文字寫著:紐約什麼都有,巴黎有巴黎鐵塔,但 帕達斯約基 一無所有。然而,當很多人們在下班時遇到塞車情況時,帕達斯約基卻沒有這種問題。

另外,「我們從一無所有中,提供某種東西。一無所有,是美好、乾淨、從容、自由、安全、自然、極好、溫暖、瘋狂、浪漫、美味、神奇、振奮人心和熱情友好的。」

所以「一無所有」其實也不是什麼都沒有。也許帕達斯約基所標榜的「一無所有」,會是大多數都市人難以體驗、卻又心神嚮往的恬淡生活。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