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夾報澄清炒地案 蘇貞昌:他選情告急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1 日訊】選前倒數三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深入藍營票倉,也是對手侯友宜昨晚舉辦造勢晚會的新店車隊掃街,支持者熱情相迎,讓蘇貞昌更有信心。而侯友宜,今天則是發送夾報廣告,大力澄清新莊買地,不是要炒地皮等都更。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 VS. 支持者:「當選啦,謝謝。」

支持者用好彩頭和凍蒜迎接,蘇貞昌搶攻藍營大票倉新店,滿載而歸,選前倒數三天瘋狂大掃街,管他陽光刺眼也拚了。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你有沒有抹防曬)有有有,太太交代要抹防曬油,(頭髮要嗎)有,所以我防曬油要多一點。」

頭頂抹防曬沒在怕,倒是對手侯友宜大動作發送夾報廣告,澄清新莊買地不是要炒地等都更,蘇貞昌不以為然。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這就是選情急了啦,選市長的人應該是要來談願景,談政見,結果他到現在,都還要為了他的財產來夾報,如果他這塊地不能都更,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來買,如果那麼老舊的房子,這麼樣的情況不能都更,那這都更不是喊假的嗎?」

但也有親藍媒體質疑,蘇貞昌選新北市長卻住台北?蘇貞昌有話要說。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我臨時被徵召也來不及搬家,也沒有像侯友宜有那麼多的房地產,可以搬來搬去,也不會像朱立倫這樣,當了市長八年,都還住在台北市的豪宅,我如果當選新北市長,一定像當年當縣長一樣,搬進台北縣的縣長,該住在哪裡就住在哪裡。」

選前倒數72小時,不只蘇貞昌力拚,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貼上有蘇貞昌照片的選舉公報,戶籍就在新北的她,強調選對人會做事,她支持蘇貞昌,為蘇貞昌催票,甚至選前之夜,還要到蘇貞昌板橋晚會站台演說。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能來都感謝,不能來也希望用各種方法幫忙,讓我能夠有機會為新北做事。」

蘇貞昌感謝各界幫忙,選戰最後關頭,綠營全力輔選,也看得出對新北勢在必得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