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習會前 美發新報告:中共未改不公貿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1 日訊】好,國際聚焦,美中貿易戰,究竟會不會在川習會上,出現緩和的機會?因此川習會前,美中雙方的任何舉動,都被關注討論,帶您看到,美國貿易代表署,昨天發佈「301條款」調查的更新報告,明確指出,中共並沒有徹底改變不公平、不合理以及扭曲市場的作法。

美國貿易代表署,發佈「301條款」(Section 301)調查的更新報告,美國貿易談判代表萊特海澤在聲明中說,更新報告是作為政府加強管控和落實法規的一部分,調查結果顯示,中共並未徹底改變不公平、不合理以及扭曲市場的作法。

美國副總統 彭斯:「美國不會改變做法,直到中方改變其行為方式。」

報告還提到,中共仍繼續以政策,支持透過網路的竊取美國的智慧財產權,以及歧視性技術許可。並繼續以投資限制,來對美國科技公司施壓,以移轉技術。

新美國安全中心亞太安全項目高級主任 Patrick Cronin﹕「中共認為美國虛弱﹐會在壓力下屈服﹐所以重要的是美國要強硬﹐並堅持強硬﹐即使其它國家有擔憂。」

G20峰會川習會即將到來,美國再次對中方施壓,而中共是否能在月底前,提出川普政府能接受的改革清單,外界持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