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貿易戰停火?美智庫:川習會或取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1 日訊】今年最慘重攻擊 阿富汗自殺炸彈逾50死80人傷

阿富汗官員週二表示,在首都喀布爾眾多高階神職人員出席的一個宗教活動中,發生自殺炸彈攻擊。已知超過50人喪生,80多人受傷。

===

美中貿易戰停火?美智庫:川習會或取消

即將召開的G20峰會,成為貿易戰的「關鍵點」。美國智庫分析人士說,川普總統和習近平在峰會期間的會晤,可能會達成某種「停火」協議;但雙方若互不讓步,川習會也可能會取消。

===

川普經濟支持率再創高 超40年來所有美總統

週一發佈的一項最新民調結果顯示,美國民眾對川普的經濟支持率,再創新高,以53%的比率遠超近40年來所有前美國總統的平均經濟支持率。

===

印度1歲娃掉落鐵軌後火車駛過 毫髮無傷

印度北方邦一名1歲女童,掉落鐵軌上,隨後有一列火車從她身體上方駛過,而她卻奇蹟般毫髮無傷。這個驚險的過程被一旁的民眾拍成影像,印度鐵路是世界上最大的鐵路網路之一,但由於線路和設備陳舊,每年列車事故頻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