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窟城堡矗立懸壁上數百年 俠盜羅賓漢是前堡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1 日訊】在斯洛維尼亞西南部的城鎮波斯托伊納(Postojna),有一座在13世紀興建於懸崖峭壁的城堡,經歷幾百年的風雨而屹立不搖。

這座城堡矗立在距離地面400英尺、約122公尺高的岩石懸壁上,看似非常危險,但它其實是固定在下方的古代洞穴─波斯托伊納洞內。如今,它已成為斯洛維尼亞的一個旅遊景點。

洞窟城堡是興建於13世紀的哥德式建築,但因為在16世紀飽受天災人禍摧殘,在當時整修過,成為衣直到現今,人們所看到的城堡樣貌。

過去幾百年來,這座城堡換了好多個主人,其中最著名的 是魯依格(Erazem Lueger),他是15世紀以劫富濟貧聞名於世的俠盜羅賓漢(Robin Hood),這座城堡的下方就是世界最長、最大溶洞之一的波斯托伊納洞。

它對外開放的時間是5月至9月。為了避免人們干擾在洞內進行冬眠的蝙蝠,這個景點在冬季不對外開放。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