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國策顧問相挺 助柯文哲爭取綠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選舉倒數兩天,帶您關心台北市選情。柯文哲星期四上午召開各行各業挺柯P的活動,有3位國策顧問出席,而因為國策顧問身分敏感,媒體就非常關注,在選前緊繃時刻,是不是要操作棄保,將泛綠票拉回柯陣營。

國策顧問 秦嘉鴻:「(顧問因為您之前有出席挺姚文智的場,會不會擔心說選前這樣子表態,可能引發一些棄保的效應?)我也不是說什麼表態,我也並沒有說姚文智不好,但是我是覺得是我個人的立場上來講,應該是『起厝起一半,師傅不能換』。」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看喔,在目前的狀況下也沒有什麼棄保啦,就是說每個人,台北市市民自主性其實還滿高的。」

台北市市府顧問 蔡壁如:「(這樣有助於棄保效應嗎?)這個,謝謝,謝謝這個。(是只能做不能說?)好,好謝謝。」

好在關鍵的選前兩天,國策顧問出席挺柯文哲的造勢活動,也掀起敏感的棄保話題,而市府顧問蔡壁如,也沒有否認國策顧問出席,有助於柯陣營操作棄姚保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