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48小時!彰化藍綠選將要雙方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選舉倒數剩兩天,在彰化的部分,國民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昨天拋出希望魏明谷出來進行政見辯論,魏明谷回應,他已經等很久了。而無黨籍的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則提出質疑。

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 黃文玲:「現任的議長謝典霖都說,這個捷運到彰化,到南彰根本就是不可行的政策,如天方夜譚一樣,但是呢?兩個卻就,這樣子的一個空洞的政策要來做辯論,那鐵路高架也是一樣,鐵路高架化,這個案子根本都還沒有,初步審定都還沒有通過,一個是縣長,一個是立委,他們兩個難道不知道嗎?就是為了要騙選票而已。」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 魏明谷:「我們是有誠意的,我們希望透過辯論,讓我們縣民能夠理性的選擇,到底誰的政見才是務實的,不是欺騙選票的,(縣長如果辯論破局的話責任應該在誰?)當然啦對方有沒有誠意,既然對方已經說要辯論了,我全部配合,時間地點由她決定。」

黃文玲表示,選舉只剩兩天還提出雙方辯論?魏明谷則回應,配合王惠美提出的辯論要求,繼續走既定行程與民眾握手,拉一票是一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