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產業界挺林佳龍:招商居全國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尋求連任的林佳龍主打政績牌,上午台中經濟觀光產業界50大社團共同連署,表示台中的「好」已被看見,強調政府施政與產業連結,招商引資超過9000億,居全國第一,不能讓現有執政團隊停下腳步。

台中國際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 柴俊林:「整個中台灣觀光客團隊委員會,就是以苗栗中彰投雲嘉嘉七個縣市,這是一個官方的整合不分藍綠的部份,我們以700萬的人次當成基礎,也都因為有做了很好的整合之後,國際的接軌就做好了,中進中出這是一個最重要的政策。」

台中市糕餅公會榮譽理事長 周子良:「政府的施政跟產業連結是最重要的,我們看到我們台中確實是整個產業跟政府的團隊都完全聯結。」

由台中觀光產業、商圈委員會等50個社團,共同連署呼籲市民支持敢承擔有執行力的林佳龍市長繼續帶領台中下一個四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