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綠搶票! 國策顧問挺柯、姚再批柯兩岸立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選戰最後關頭,剩下36小時就要投票,台北市選情緊繃,各陣營都喊告急,柯文哲今天上午,開記者會呼籲各行各業相挺,甚至找來三位總統府的國策顧問出席,不免被媒體質疑,柯陣營是否要操作棄保?而姚文智則是再度質疑柯文哲,為什麼在兩岸議題上,態度總是輕描淡寫?

總統府國策顧問 秦嘉鴻:「蓋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

國策顧問秦嘉鴻,用俗語表態對台北市長選舉的立場。周四柯文哲舉辦各行各業挺柯P的造勢活動,有三位總統府國策顧問出席相挺,令人好奇,柯陣營是不是要在選舉最後階段,操作棄保。

台北市市府顧問 蔡壁如:「(這樣有助於棄保效應嗎?)這個,謝謝,謝謝這個。(是只能做不能說?)好,好謝謝。」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看喔,在目前的狀況下也沒有什麼棄保啦,就是說每個人,台北市市民自主性其實還滿高的。」

選戰關鍵倒數,柯文哲除了活動找來國策顧問站台,想拉攏泛綠票源,前一天晚上也現身館長陳之漢的直播中。但姚文智卻指出,韓國瑜就是因為館長直播影片爆紅,柯文哲的行為令人納悶,沒有讓人信賴的立場。

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沒有一個我們可以信賴的立場,所以他昨天去館長(直播)在我看來,那根本就是清楚的證明,他跟韓國瑜超麻吉,他們在旺中媒體集團,他們在館長的場子,他們都可以隔空合體。」

倒數兩天最後催票,姚文智也質疑柯文哲,在2017年世大運閉幕式前,要求副總統陳建仁不要出席,交換中國隊進場,是放棄國家尊嚴。

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你(柯文哲)竟然要求我們副總統,不要在閉幕式上台,來交換中國隊進場,這樣放棄國家尊嚴的想法,你都可以做。」

姚文智說,包含金馬獎、周子瑜、李明哲還有巴拿馬跟台灣斷交等兩岸爭議事件,柯文哲都輕描淡寫,質問柯文哲,為什麼遇到中國態度就轉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