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不告男子遭疑國民黨員? 韓國瑜陣營駁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選舉進入倒數兩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繼續車隊遊行掃街拜票行程,對於昨天現身道歉並感謝韓國瑜不告他的林姓男子,現在傳出自稱是國民黨員,引發網友質疑演很大,韓國瑜則回應,不認識他。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被人家傳說演很大,國民黨自己演很大,韓導自己演很大?)我們再重申一遍,這個林先生是誰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寫這個,或傳這個我也不知道,他來道歉,就一切煙消霧散結束了,跟演什麼有什麼關係,我覺得選舉到了太多不必要的聯想,太多不必要的穿鑿附會,那是沒有意義的。」

之前在網路上散布韓國瑜陣營買票訊息的林姓男子,21日到小港親自感謝韓國瑜不告他,當眾向他道歉,韓國瑜也展現風度拍拍他,但後來林姓男子接受電視訪問時,竟然表示自己是國民黨員,不過下午,韓國瑜陣營發言人侯亞寧,出面澄清,經調查黨內資料,確認這位林姓男子不是國民黨員,從臉書發言看來,比較像深綠鐵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