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決戰高雄 韓群星會VS.陳號召20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好,藍綠將決戰高雄港都,作為這次選舉的「一級戰區」,最後一天「選前之夜」,兩大陣營將用造勢晚會大PK。韓國瑜定調「歡樂、陽光」的群星會,藝人輪番上陣,還找來百名禿子陪韓國瑜進場。陳其邁則訴求,「守護民主、決勝高雄 」除了有陳菊等黨內高層外,也找來詹雅雯、滅火器樂團演唱,希望號召20萬支持者到場。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歌手 葉啟田:「(你們會一起唱愛拚才會贏)我覺得他現在可以唱,他大概明天不能唱,因為他有經紀公司。講好了,講好了,真的可以唱?講好了,這樣就妥當了。」

選前之夜大拚場,韓國瑜準備找來277位禿子陪他一起進場,代表高雄277萬人口,象徵照亮高雄,另外也邀請包括鄭進一、曹雅雯等藝人輪番獻唱,地點就在夢時代台糖加油站旁,不邀請政治大咖,強調將時間留給市民百姓。

國民黨高雄青工會秘書長 曹桓榮:「不是再用悲情激情的角度,希望大家理性一起參與快樂,充滿歡笑的派對。希望把這個時間,留給我們所有的市民。」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2018.11.18):「在韓流的夜襲裡面,我們不怕敵人刺進我們的心,大家守護民主愛護高雄,這樣對不對。」

陳其邁在鳳山舉辦「守護民主、決勝高雄」選前之夜,邀請前市長陳菊出席,同樣找來歌手登台演出,包括先前遭網路霸凌的詹雅雯、創作歌手陳明章以及滅火器樂團,最特別的橋段,還有將跟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南北串聯連線。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總督導 陳啟昱:「蘇貞昌未來的蘇市長,也要跟其邁進行一個現場連線。」

陳其邁陣營預計將吸引20萬人,而韓國瑜陣營則預計將吸引10萬人以上,高雄市長選情緊繃,雙方比人氣比氣勢,要在最後時刻,凝聚支持者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