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揭北京最不想看到一幕:陸企暗挺川普|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英媒揭北京最不想看到一幕:陸企暗挺川普

美中貿易戰越演越烈之際,英國媒體披露,中國大陸一些企業家支持川普,期待川普向中共施壓,促其改革。外界關注,11月底在阿根廷召開的G20峰會,川普和習近平的會晤能否給貿易戰帶來轉機。

===

劉強東在美強姦女學生案 外媒曝光新細節

劉強東性侵案又有更多細節曝光。外媒路透社披露,在劉強東實施性侵前,他的女助理曾試圖坐在他與受害女生之間。但劉強東卻警告助理說,別妨礙他。

===

被關押的中國律師余文生 獲德法人權獎

目前被關押在江蘇徐州看守所的中國維權律師余文生,周三(21日)獲頒2018年「德法人權法治獎」,同獲該獎的還有其他14名外國人士。

===

港珠澳大橋通車滿月 香港口岸生活受衝擊

港珠澳大橋上月底通車後,大橋香港口岸的東涌新市鎮從此不再平靜,每天都有數以百計旅行團,帶著數千名一日遊的中國大陸旅客到訪,讓當地變成旅遊熱點,居民就連到普通大眾餐館吃一餐飯,都要等個把鐘頭,生活備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