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屆舊金山車展開幕 感恩節前聚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2 日訊】感恩節是美國人全家大團圓的日子,各地交通繁忙。週三(11月21日),第61屆舊金山國際車展在莫斯康尼會展中心開幕,現場展示了300多輛汽車。跟著我們舊金山記者,一起去看一看。

我現在在莫斯康尼會展中心,這裡從雪佛蘭到捷豹奔馳豐田等眾多汽車品牌,吸引很多市民,在感恩節假期前來體驗心儀的車型。

莫斯康尼會展中心南北兩個展廳內,參展的有古董藏車,如1932年的杜森伯格豪華老爺車等,運動型車,新能源車型以及普通型轎車,各個車系前都擠滿了前來體驗的市民。

舊金山國際車展活動主辦者Kevin Diamond:「這個車展是灣區感恩節的傳統,這是第61屆我們在感恩節期間舉辦的車展,這裡有來自世界31個主要汽車生廠商參展的300多輛汽車。」

除了美國汽車,德國及歐洲汽車外,還有經濟適用的日系車,韓國車等,車展上各大生產商有更詳細、真實的資料讓民眾了解各款新車型。

豐田產品專家 Chris Petschler:「我們有超過40多輛車參展,包括2019年新款車型RAV4,我們也有豐田今年新款的兩廂車。」

在車展中也有很多新型燃料的汽車,如豐田Toyota Mirai轎車,Mirai為新一代氫動力車,是目前唯一上市的氫燃料電池車。

豐田產品專家 Chris Petschler:「這是未來車型的最大亮點,這是Mirai,這是氫動力限量版銷售的車輛。」

正值感恩節假期,不少有購車計劃的家庭都希望利用假期來察看新車。來自亞利桑那州的Cindy表示,她正計劃購買一輛新車替換掉她已經用了很多年的卡車。

車展參觀者 Cindy Richter:「我們想看看一些中型的SUV,我中意的是馬自達或者是現代,豐田。」

舊金山國際車展門票成人10元,12歲以下兒童免票。展覽時間從11月21日到25日週日,21日到24日的時間是從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週日從早上10點到晚上8點,感興趣的朋友別錯過機會。

新唐人記者 景雅蘭、于偉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