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中共滲入 美遊說盟國拒用華為通訊設備|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3 日訊】20處淪陷!北京爆非洲豬瘟 民憂疫情已失控

中國大陸的非洲豬瘟疫情持續擴散,北京爆發疫情。至今大陸已有20省市確診疫情,大陸民眾質疑疫情已失控、中共無能應對,並擔憂疫情變種。

===

「習思想」多寫3個字 大陸編輯被罰款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指出,中國一家報紙的兩名編輯因在「習近平思想」外加了「總書記」3個字,被認為犯下「重大差錯」,遭處罰人民幣1萬元與5千元的罰款。

===

防中共滲入 美遊說盟國拒用華為通訊設備

《華盛頓郵報》、《日經亞洲評論》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表示,美國官員向德國、義大利、日本等友邦的政府官員和電信業主遊說,避免使用中國華為技術公司的電信設備。部分消息人士說,美國也在考慮,捨棄對中國電信開發的財務援助。

===

捷克參院聽證會 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11月19號,捷克國會參議院在瓦爾茨特蔭宮館(Vald?tejnsky palac)舉行公眾聽證會,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種族滅絕性的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