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選戰最終回 候選人全力衝刺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3 日訊】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桃園市國民黨及民進黨兩大市長候選人抓緊時間,今天都卯足全力最後掃票衝刺,一大早鄭文燦開催票記者會,請選民幫忙拉票。國民黨陳學聖早上則開始車隊掃街拜票,下午,前總統馬英九也再度陪他掃街拜票。

選前倒數黃金時刻,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一早舉辦催票記者會,並Call Out給國小同學親自催票,下午則車隊、徒步掃街,選戰倒數時刻全力衝刺。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天最後一個訴求,我會希望我們努力的爭取每一張選票,因為下雨天出門不方便,請大家多打一通電話,多發10個群組、多Line100個朋友,一定要拉票,一定要投票,我想明天投票率高低,還是非常關鍵。」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也把握選戰最後關頭,感謝前總統馬英九第12次來到桃園,帶來暖流,也鼓勵鄉親們踴躍投票,力拚逆轉勝。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陳學聖:「馬總統把將後面的行程,他要壓縮到最大的空間,只能在北台灣,所以總統三番兩次來,就是希望把這邊的加上選情喚醒起來,我們絕對不會辜負馬總統。最後一哩路,我們一定會拚逆轉勝成功,就差大家這一票,我們就可以勝選了。」

連日來的競選活動,讓候選人都帶著沙啞的聲音全力拜票,希望爭取選民們的認同。最後選前之夜,鄭文燦將邀請藝人、在地樂團演出,讓選民感受不一樣的選舉之夜。陳學聖則將號召十萬支持者站出來挺「聖」,黨內大咖總動員,營造藍營大團結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