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綠營票倉!侯友宜:市民就是我的最大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3 日訊】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到綠營票倉三重掃街,被問到選前之夜,除了請朱立倫站台之外,還特別安排了「素人開講」,侯友宜說,市民就是他的最大咖,他要用素人牌,對抗蘇貞昌的總統牌。

當選聲不絕於耳,侯友宜現身三重菜市場,下午還要搶攻板橋選民的票,就這麼有默契,蘇貞昌也是要造訪三重跟板橋。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我是在菜市場長大的,就像是我家人一樣,尤其三重區很多從南部來的出外人,在這個地方打拼,所以我來看我的親朋好友。(可能會下雨,會不會擔心影響到投票率),拜託我的選民,催票拉票,風雨無阻,要站出來投票。」

就怕雨天影響投票率,侯友宜不斷催票,選前之夜造勢,也打破慣例,除了朱立倫之外,沒有藍營大咖,反而請來素人助講。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選前之夜,仍然請我們的素人市民們,站出來挺我,所有的市民站在一起,用這樣一個小蝦米的力量,來對抗大鯨魚,對手打的是總統牌,市民跟總統,哪一個人來選擇,讓市民來做一個選擇吧。」

搬出市民牌,要讓民眾選擇,打了九個月的選戰,侯友宜對於投票結果有信心。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從事公職這麼多年來,我對每一個階段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我就會贏得我選舉的價值,我也會贏得勝利。」

雙手不斷比出2號、勝利手勢,就是希望選前最後衝刺,能如願拿下勝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