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嗆選不上?姚再批柯團隊政治算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3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上午回防士林自己的選區士林,連姚媽媽都擔心他的選情,無預警出現陪姚文智一起掃街,不過選戰倒數一天,前一晚卻流出柯文哲市府顧問蔡璧如一張line的訊息,直言姚文智選不上,姚文智重砲回擊,柯文哲團隊充滿政治算計。

支持者:「姚文智,當選。」

回到自己發跡選區士林掃街,姚文智人氣超旺,連姚媽媽也無預警來陪掃街。

姚媽媽 VS.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我都沒聲音了,我以為要給我零用錢,我這裡也有,(這個是什麼?)喉嚨的。」

看到兒子喉嚨不舒服,媽媽立刻從包包拿喉糖出來,動作超有愛;不過,就在選戰倒數一天的關鍵時刻,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流出一張line的訊息對話,鐵口直斷姚文智選不上,還說台北市無論如何不能被丁守中拿走,操作棄保的意味濃厚。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柯團隊充滿了政治的算計,前一晚去館長那裡,想要藍的票,後一晚寫了這些文章,好像很擔心民進黨,忽藍忽綠又藍又綠,其實是完全沒有中心信念,我對台北市各項政策的擘畫,是所有候選人所沒有的,我已經取得了大家對我執政能力的信任,我相信這是我會得到勝選最重要的關鍵。」

姚文智不只痛批柯團隊充滿政治算計,對丁守中晚上選前之夜,找來藍營大咖馬英九、吳敦義和郝龍斌站台催票,也不以為然。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他(丁守中)連拒絕吳敦義的勇氣都沒有,你有沒有注意到,人家韓國瑜還敢拒絕吳敦義,丁守中連拒絕吳敦義,這種對婦女口出惡言的人,他還跟他站在一起,他有什麼資格當台北市長呢?連韓國瑜都不如。」

接連砲打對手,講到自己的選前之夜,姚文智對總統蔡英文第七度來站台,將壓軸登場,信心大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如果中央迂衡整個選舉情勢,覺得說高雄會贏,台北會贏,台北再加把勁就會贏,我希望她來就是要帶來北高雙贏的訊息,我覺得有這樣的信心。」

選戰倒數一天,民進黨在重返執政後,有沒有辦法贏回20年來從沒拿下的台北市,11月24日見真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