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投票花36分鐘 建議增設公投圈票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一早步行前往投票,夫人周美青沒有陪同,馬英九花了36分鐘,完成投票,他表示,公投的圈票處太少,未來擺設,可以再增加一點。

穿著牛仔褲和深色襯衫搭配藍色外套,前總統馬英九神情輕鬆,步行和興安里里長陳啟東一起抵達投票所,媒體好奇,夫人周美青怎麼沒有陪同?

中華民國前總統 馬英九:「我們一向分開投,(特別早起嗎)沒有,(平常就這麼早起)早很多,(他6點就出去運動),5點半啦。」

兩人一陣大笑,排隊還不時交頭接耳在聊天,也有民眾好奇,為什麼公投編號從第7案開始,馬英九也耐心回答,不過排隊和投票,總共花了36分鐘才完成,馬英九這樣說。

中華民國前總統 馬英九:「花了前後36分鐘,我覺得還算快的,(比往年還要久),那當然久多了,公投的投票處太少了。」

面對史上最多公投案,馬英九直指票匭太少,公投圈票處不足,建議下回選舉票匭減少,增加公投票匭,如此一來,就能縮短等待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