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黃敏惠收復失土 嘉縣翁章梁順利當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4 日訊】經過激烈的選戰,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確定勝出,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則在自己的競選總部,發表當選感言。競選連任失利的現任市長涂醒哲,則表示自己努力不夠,辜負選民的期待。

嘉義縣長當選人 翁章梁:「非常感謝嘉義縣民,對我的支持跟肯定,那這次順利來當選,我想未來的責任會更大,因為我提出勇敢轉型創新嘉義,所以未來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我會全力以赴、努力來轉型嘉義。」

嘉義市長當選人 黃敏惠:「敏惠也希望透過這一次,謝謝所有的嘉義市民,願意再相信敏惠,願意再給敏惠一次承擔這個重責,敏惠在這裡跟大家報告,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加倍認真,再為嘉義,找回我們幸福繁榮的新嘉義。」

嘉義市長落選人 涂醒哲:「有大環境的問題,甚至有國外力量的介入,但是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本身認真不夠,我的打拼不夠,在這裡再跟大家說抱歉。」

嘉義市長選前三強鼎立,前市長黃敏惠擊敗現任市長和現任議長蕭淑麗的挑戰,最後有驚無險,贏得市長選舉。而嘉義縣的翁章梁則順利的打敗競爭對手,贏得縣長寶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