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長潘孟安連任成功 感謝鄉親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最南端,屏東縣的選情,縣長潘孟安成功連任,稍早在競選總部廣場發表當演說,現場湧入許多支持者祝賀,來看到稍早畫面。

屏東縣長當選人潘孟安:「我們期待明天的陽光依然燦爛,屏東的泥土依然黏著的,屏東的風、土地依然等待著大家來深耕,屏東的鄉親一樣熱情,台灣的人民一樣的樸素善良,都期待新的執政者,能夠帶領台灣引領台灣,能夠引領每一個縣市,我想我在這邊要對其他縣市當選者,都給予最深最深的祝福,對於一些因為過程然後敗選的,我們都同樣地希望大家以後為地方公共事物共同來努力,當然在這個過程中,我特別要感謝,在我個人參選過程我特別要感謝,再次感謝,我們很多縣民給我很多的期待和期許,以後孟安會更努力更打拼。」

屏東縣長選舉部分,稍早從各投票所傳回的計票結果顯示,潘孟安的得票數大幅領先無黨籍參選人李鎔任及國民黨籍參選人蘇清泉,確定連任成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