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回驗票要求 丁守中將提選舉無效訴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6 日訊】台北市長大選,丁守中與柯文哲,僅差距3254票。周一上午,由律師撤回驗票聲請,將直接提起選舉無效訴訟。

丁守中總部發言人 詹為元:「來到台北地院,我們是要撤回,我們重新驗票的聲請。」週六開票到週日凌晨,丁守中與柯文哲,僅差距3254票。週日(25日)凌晨3點,丁守中到法院聲請查封票匭、重新計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2018.11.25):「一邊在開票,一邊還在排隊投票,而且長達3小時46分鐘,開票又長達9個小時,好幾度停下來。」不過,丁陣營律師團與學者研究後,改變策略,不繳428萬元保證金,撤回聲請。

丁守中委任律師 周國代:「驗票計票的程序的話,可能會曠日廢時,因此改變訴訟策略,我們直接進入,選舉無效訴訟的程序。原因是在,這兩天,我們陸陸續續接到各地傳來、或寄來的,中選會在這次辦理台北市長選舉的,重大瑕疵與違法證據。」丁陣營表示,包括發現有民眾拿出選票等問題,等相關事證蒐證完畢、慎重過濾,將依照《選罷法》118條規定,在中選會公告選舉結果後15天內,提起選舉無效訴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