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0馬吳朱被點名 中生代梯隊成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九合一國民黨大勝後,國民黨中生代接班梯隊,似乎隱然成形。剛以台北市最高票當選議員的羅智強,上午發表參選總統聲明,而可望角逐總統大位的,還包括吳敦義、朱立倫、馬英九等,潛在人選還有管中閔、王金平,以及無黨籍的張善政,張善政也向媒體透露,正在認真思考中。

準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感謝大家支持,謝謝大家,謝謝。」

才剛以北市最高票,當選台北市議員,準議員羅智強,馬上跳出來,喊說要選總統。

準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我決定宣布4階段,來參選中華民國總統。」

選議員,去年拿選市長提高聲量,現在喊選總統,似乎是在為自己選立委鋪路,不過民進黨地方選舉慘敗之後,藍營真正要角逐總統大位的人選,也浮上檯面,準備要卸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很有機會捲土重來,現任黨主席吳敦義,當然也站在有利位置,前總統馬英九,聲量也不小,另外潛在或副手人選,無黨籍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被卡住台大校長的管中閔,輔選有功的王金平,都被點名。

新北市長 朱立倫:「(卸任後未來的規劃,很好奇)12月25號以後我就是一位市民,我就是台灣的跟大家所有的民眾,站在一起,我們從基層一樣的,從最基層去跟大家站在一起,所有的可能性我都不會排除,(市長,2020的呼聲很高,有沒有可能出來選)我剛剛已經說過了,我現在是12月25號以前,我把市政工作每一天都做好。」

不再有做好做滿疑慮的朱立倫,一句不排除可能性,給了外界無限想像空間,除了2020的人選,國民黨這一仗,讓未來中生代接班梯隊也成形,北中南勝選戰將,南韓國瑜、中盧秀燕、北侯友宜,在地方執政之後,前景看好,國民黨能不能重拾人民信任,就看2020總統大選前,怎麼維持勝選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