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月亮+天河工程 陸科技界再現浮誇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6 日訊】川習會前報導第3艘航母 陸媒新聞遭下架

川習會即將登場,中共官媒新華社25日發文透露第三艘航空母艦「已經在船台上有序建造」。澎湃新聞週一(26日)早上跟進報導,並提到可能有核能動力、電磁彈射,但該篇新聞沒多久就遭下架。

===

人造月亮+天河工程 陸科技界再現浮誇風?

日前清華大學聯合啟動的「騰雲調雨」的所謂「天河工程」,被指「荒謬幻想工程」。此前,中共官方宣布將發射人造月亮,也備受質疑。在北京重提「自力更生」的背景下,中國科技界被指又開始流行「浮誇風」。

===

福建碳九洩漏瞞報近10倍 僅是企業串通?

福建省東港石化公司洩漏碳九芳烴事故不斷發酵,最新官方通報稱,該公司實際洩漏了69.1噸碳九,但公司惡意串通、偽造證據,僅上報了6.97噸的外洩漏量,多達62.1噸的外洩量沒有上報。數字相差之大震驚社會。

===

被中共強迫認罪 英人要求撤央視在英執照

一位曾經在中國被迫上電視認罪的英國人已向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m)投訴,要求吊銷中共中央電視臺在英國的播出執照。如果投訴成功,中央電視臺將被驅逐出英國,無權在英國播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