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一帶一路中資項目 3中國人涉賄遭起訴|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6 日訊】對中共恐嚇說不 紐西蘭29學者聯名致信總理

週一(11月26日),紐西蘭29位學者和人權倡導者,共同寫了一封給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的公開信,敦促她向中共當局明確表示,紐西蘭不會容忍外國勢力,企圖恐嚇紐西蘭學者並迫使他們噤聲。

===

肯亞一帶一路中資項目 3中國人涉賄遭起訴

肯亞檢察總長周日(25日)表示,3名中國公民涉嫌行賄,企圖影響詐騙調查結果,將被該國反腐敗機構起訴。這3人隸屬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在印度洋港口城市蒙巴薩的標準軌鐵路工作,是中國「一帶一路」工程之一。

===

加州最慘野火終於全面受控 釀87死249失蹤

美國加州歷來最致命的森林大火「坎普野火」(Camp Fire),在焚燒逾半個月、造成87人喪生、249人失蹤後,火勢終於完全受到控制。而在南加州,隨著伍爾西山火被撲滅,越來越多的馬里布居民也在25日重返家園。

===

飛行六個月 NASA「洞察號」登陸火星

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的無人探測器「洞察號」,經過長達6個月的飛行後,預計週一在火星著陸,是繼2012年探測車好奇號後登陸火星後,首個抵達火星的探測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