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觀殊勝 全球法輪功學員23年排字展正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7 日訊】11月24日,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的5400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排出巨幅英文版《轉法輪》圖像。而這種壯觀排字活動,已有23年歷史了。接下來的報導,帶您回顧。

11月24號,在台北自由廣場,一本巨大的英文版《轉法輪》躍然眼前。藍底金字的書本,還有42道光芒,是由約5400位法輪功學員排列而成。

排字圖案設計人 吳清祥:「《轉法輪》這本書在全世界流行很廣,已經將近有40種不同語言的版本。那中文版和英文版是流行最廣的,我們這次排的是英文版。」  

法輪功學員:「師父謝謝您!師父謝謝您!」

目前,台灣有數十萬人修煉法輪功。從2000年開始,他們每年都會舉辦大型排字活動。

2009年,排出立體圖形——中文版《轉法輪》。

2010年,排出立體蓮花圖形,和「真善忍」字樣。

2012年,排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肖像。同一年還在總統府前,排出法輪圖形和「法正天地」字樣。

2013年,排出立體蓮花和「法輪大法」字樣。

2014年2次排字,一次排出法輪功修煉者雙手合十「謝師恩」;一次排出女佛手持《轉法輪》和「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大字。

2015年,排出法輪圖形和「法輪常轉」字樣。

2016年,排出法輪圖形和「真善忍」字樣。

2017年,排出法輪功修煉者立掌打坐,以及「助師正法,法正乾坤」大字。

今年排出英文版《轉法輪》,法輪功學員表示,在展現壯觀圖像的同時,也向社會傳遞正面能量。

遊客:「很震撼。」

荷蘭遊客 Groenendaal:「現場很祥和,很舒服。」

排字圖案設計人 吳清祥:「《轉法輪》這本書,是對人身心都有益,他解決了很多人困惑的問題,他可以指導你修煉,明白更高深的道理。」

法輪功學員排字,起源自中國大陸。

1996年,中國貴州法輪功學員排出法輪圖形,從97年到99年,大陸法輪功學員先後排出「真善忍」、「法輪圖形」及「法輪大法」字樣。

1999年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大陸法輪功學員失去自由修煉環境,海外法輪功學員則延續了大型排字活動。通過壯觀的圖形文字,傳遞法輪功學員堅守信仰的訊息,並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澳洲法輪功學員 Scott Smythe:「我們要向不了解真相的公眾說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發生。 」

前美國陸軍少校 法輪功學員 Viviana Galli博士:「中共延伸迫害,散佈攻擊法輪大法的宣傳,讓其他政府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所以作為美國公民,我有責任來這裡(排字)告訴我的政府,法輪大法是好的。」

加拿大華人 賴先生:「中共政府這樣侵犯基本人權,侵犯中國人民的基本的信仰自由,是非常違背世界潮流,反人類的一種行為,所以今天我看到這麼多法輪功的朋友在這兒,感覺非常震撼,非常好。」

如今,法輪功已傳播到全球100多個國家地區,全球法輪功學員排字的風景線,也折射出中國大陸與自由社會的鮮明對比。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