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遼寧610文件 中共迫害法輪功加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7 日訊】北京重度污染 甘肅縣城5分鐘被沙塵覆蓋

陰霾天氣持續席捲大陸多省市。京津冀被陰霾和沙塵雙重籠罩,上海、安徽、四川等地陰霾嚴重,導致部分地區航班取消、高速公路封閉,學校停課,甘肅縣城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5分鐘就被沙塵暴侵入全城,猶如災難片場景。

===

首例基因改造嬰引質疑 陸科學家去向成謎

中國科學家賀建奎宣稱,創造出全球首見的基因編輯寶寶,此事在國際間引起爭議,不少西方科學家都予以譴責,面臨排山倒海質疑聲浪,中共竟下令調查。現有消息傳出,賀建奎原本要在香港出席會議,但現在人已行蹤成謎。

===

川習會前 崔天凱受美媒採訪自曝中共底牌

在本週的G20川習會前,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日前接受美國媒體《華爾街日報》採訪,意外地透露了中共的貿易戰底牌。崔天凱透露,中共期待貿易戰停火的信號,但必須立場明確和前後一致。分析指出,中方急切想要暫緩貿易戰。

===

外媒曝遼寧610文件 中共迫害法輪功加劇

外媒雜誌《寒冬》,日前曝光了一份遼寧省「610辦公室」的內部文件,文件下令展開新一輪行動、升級打壓法輪功等宗教團體。該文件顯示,從10月開始,中共系統性地加大了迫害法輪功的力度。《寒冬》主編譴責中共的新一輪打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紐約放映《鐵證如山》揭中共活摘 觀眾震驚悲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