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警報響不停 居然是鸚鵡惡作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7 日訊】很多人喜歡養鸚鵡作伴,模仿能力強的鸚鵡有時也會鬧出讓人尷尬的烏龍事件。在英國就有一戶住宅傳出火警,驚動消防人員到場後才發現,原來是隻淘氣的鸚鵡,最近學會了煙霧警報器的鳴笛聲,讓眾人虛驚一場。

生氣勃勃的非洲灰鸚鵡「爵士」(Jazz)在籠中不斷發出各種高低不同的叫聲。

鸚鵡主人 史堤夫:「牠喜歡模仿,牠模仿的煙霧警報聲非常逼真,還因此叫來了消防隊。」

住在英國達文特里(Daventry)的63歲老先生史堤夫(STEVE DOCKERTY),最近(11月14日)家中火警器因不明原因啟動,導致消防隊員到場,但奇怪的是,在煙霧警報器清理完畢後,警報聲仍然響個不停。

鸚鵡主人 史堤夫:「消防隊員最後發現是這隻鳥在製造噪音,不是煙霧警報器。而爵士卻一直坐在這裡笑到四腳朝天。」

史堤夫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聽到爵士模仿煙霧警報器的聲音。除此之外,爵士還會模仿電話鈴聲,維妙維肖的聲音讓人哭笑不得。

鸚鵡主人 史堤夫:「我認為牠只是想訓練我們,就是這樣而已。」

爵士目前17歲,一年前被史堤夫領養來和另一隻鸚鵡作伴,這兩隻淘氣的鸚鵡每天都持續模仿新的聲音,讓史堤夫的生活充滿歡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