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聰賢暗示將換吳音寧 柯P:專業就沒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8 日訊】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農業委員會主委林聰賢今天在立院受訪時,提到北農人事,他說,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了,接下來會跟台北市政府好好談總經理的人選。

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 林聰賢:「我是覺得她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了,我們應該可以跟市政府好好談,總經理的人選。」

九合一選舉選舉結束,民進黨慘敗,有媒體把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形容成年薪兩百萬的實習生,影響民進黨形象,農委會主委林聰賢28日明確表示,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會跟北市府談接下來的總經理人選。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的態度是這樣,少一點政治、多一點專業,我的態度是這樣,我都看表現,如果他績效好然後員工沒有抱怨,然後有時候政策上也有配合,那就好了啊,我覺得還是專業,你就是專業就是不會有問題,(那你覺得吳音寧專業嗎)?」

柯文哲思考了一下後表示,吳音寧雖然專業,但還是要去議會備詢,不要不來然後讓他去當砲灰,這種做法讓他不開心,他在北農人事上沒有什麼布局,總經理是服務人民、農民,只要求專業,不要政治任命。

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 林聰賢:「我們會配合那個市政府的那個,整個那個節奏來走。」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是SOP狂你知道,我都完全要照SOP,如果是人選是農委會要決定,那就農委會提出,只是我們會表達意見說OK不OK這樣,但是我是講過,專業、OK你要專業要夠,剩下就是要去議會質詢,其他我沒意見。」

柯文哲表示,他還是會信守承諾,董事長是北市府決定,總經理是農委會決定,依照這個約束,頂多就是農委會提人選,然後北市府同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