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選後革新 吳敦義邀15縣市長進黨中常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大選後第一次中常會,吳敦義強調,並非國民黨已經完全理想,吳敦義宣布革新黨務第一步,也邀請15縣市首長參與中常會,共同決策。

國民黨在大選拿下15縣市執政權後,第一次中常會,在恭讀國父遺囑後,黨主席吳敦義發表勝選感言。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並不是我們中國國民黨,已經達到完全理想的程度,而是民眾有權利,要求各級政府、各政黨,能拿出更有效的能力,能建構一個廉能而有效率的政府。」

吳敦義鞠躬感謝,他說,人民希望政府與政黨,確保繁榮均富的經濟、維持公義和諧的社會、達成兩岸穩定和平發展。他也宣布,敦請15位縣市首長,進入黨中常會,共同決策。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本黨革新的第一步,就是希望能夠敦請,我們最新民意的15位縣市長,能夠參與、而且積極參與,我們國民黨決策的機制,讓我們的黨意,能夠融入更多好的民意。」

吳敦義也批評中選會失能,導致邊開票、邊投票,認為丁守中因此落選,支持丁守中尋求驗票、司法訴訟。中常委姚江臨認為,這次大選,黨內上下努力,也讚許吳敦義完成地方協調。

國民黨中常委 姚江臨:「大家上上下下都很努力,尤其整個地方協調工作,我們(吳)主席費了很大心力。」

至於2020,由誰出馬選總統?姚江臨說,國民黨有機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