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視頻曝光新疆「再教育營」 與監獄無差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8 日訊】外媒視頻曝光新疆「再教育營」 與監獄無差異

中共在新疆「再教育營」大規模拘留維族人的侵犯人權行為受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儘管中共否認「再教育營」的存在,改口辯稱其是「職業培訓中心」,但西方雜誌《寒冬》(Bitter Winter)日前公布了有關新疆「再教育營」的視頻,揭露中共所謂的「職業培訓中心」其實與監獄無異。

===

河北張家口發生大爆炸 23人死21人重傷

大陸河北張家口一化工廠28日凌晨發生爆炸,截至當日下午5時,已造成23人死亡21人受傷。事發地附近的河北盛華化工公司一員工透露,事發點位於化工廠外部的道路一側。目擊村民稱,事發時,停靠在路邊運送危化品的貨車曾起火,「一個挨一個炸」。

===

官媒首次公開馬雲黨員身份 終結外界多年猜測

對於中國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是否為中共黨員,外界猜測爭論多年。日前中共喉舌公布百名所謂「改革開放功臣」名單,首次洩露馬雲的黨員身份。有網友提及,2010年6月,為紀念中共建黨89週年,馬雲親自為阿里巴巴全體黨員上了一次黨課。外界猜測,馬雲近期宣布明年退休,以及將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寶拱手送給官方銀聯組織,是否與其黨員身份有關。

===

5個月消失202萬招聘廣告 大學畢業找工難

今年中國有超過820萬名本科和大專生畢業,是史上新高,但嚴峻的就業形勢讓他們面臨更激烈的競爭。一份研究報告說,規模位居中國前列的人力資源服務商「前程無憂」在網路上發出的招聘廣告,今年4月還有285萬則,9月只剩下83萬則,5個月就有202萬則從網站上消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