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政府對華為5G設備下禁令|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8 日訊】紐西蘭政府對華為5G設備下禁令

出於對國家安保的憂慮,紐西蘭政府禁止一家大型電信運營商使用中國華為(Huawei)的5G設備。這讓紐西蘭成為繼澳洲之後,又一個對華為5G設備下禁令的國家。

===

川普女婿促成美墨加協定 墨將頒雄鷹勳章

墨西哥政府週二表示,將授予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婿、白宮幕僚庫什納(Jared Kushner)阿茲特克雄鷹勳章(Aztec Eagle),以表彰庫什納促成美、墨、加之間達成新的貿易協議,所做出的重大貢獻。

===

瑞典法輪功學員和平抗議 中使館干擾遭譴責

11月24日上午9點,瑞典部分法輪功學員冒雪來到中共駐瑞典大使館前,和平抗議,呼籲停止迫害、停止虐殺。中使館用高音喇叭製造噪音,進行干擾,這一惡行立刻引來路人譴責。法輪功學員們在雪中展示舒緩祥和的五套功法,並通過揚聲器向對面中使館的工作人員及過往路人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

===

美國動畫《海綿寶寶》之父病逝

一手創造紅遍世界的美國知名動畫《海綿寶寶》,作者史提芬.海倫伯格(Stephen Hillenburg),美國時間27日證實,海倫伯格不敵漸凍人症的侵襲,已在週一病逝,享年57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