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守住府城 黃偉哲:原估領先十幾萬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8 日訊】幫綠營守住台南的準市長黃偉哲,專程北上接受廣播專訪,坦言選前太過樂觀,原本團隊預估領先對手10~15萬,但最後只小贏國民黨的高思博5萬多票,險些被翻盤。

新科台南市長黃偉哲北上接受廣播專訪,臉上卻沒有太多勝選喜悅,因為這一仗實在打的不漂亮。

台南市長當選人 黃偉哲:「我就自己努力不夠,就覺得台南應該沒問題吧,加上我自認為自己很努力,原先估計應該是領先10到15萬。」

坦承太過自信,最後得票率不到4成,只小贏國民黨的高思博5萬多票,驚險守住府城的黃偉哲,面對聲勢浩大,嗆明支持九二共識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其他藍營新當選的縣市長陸續跟進,黃偉哲不受左右。

台南市長當選人 黃偉哲:「我們地方政府不玩意識型態,馬英九當政2008年─2016年,那時候是國民黨中央執政,他也是九二共識啊,那台灣經濟好到哪兒去。」

隔壁鄰居向中共靠攏,大打招商牌,黃偉哲也要拚經濟,強調台積電在南科設廠,絕對全力支援。

台南市長當選人 黃偉哲:「人家台積電已經說要到台南了,你就要幫忙它把所有的條件,地方政府能做的所有的條件都兼備,不缺電不缺水保證服務到家,(房屋稅怎麼解決)我們先把它凍漲,跟著民意走沒錯。」

回應居住正義,承諾房屋稅先凍漲,黃偉哲還沒就任,要先挽回民眾對綠營執政的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