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商務大樓設黨支部 中共被指末日瘋狂|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9 日訊】20省經濟增長未達標 中共今年GDP又要灌水

2018年已步入年尾,隨著美中貿易戰日漸升級,中國的經濟增長愈發受國際關注。中國各地最新經濟數據顯示,今年三分之二的省份的GDP增長低於往年,中共想要實現6.5%的預期增長目標,可不容易。

===

要求商務大樓設黨支部 中共被指末日瘋狂

中共中央近日發布《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要求有黨員3人以上的基層單位都需成立黨支部,包括專業市場、商業街區、商務大樓等。有分析表示,這是中共沒有自信的表現,其實是末日瘋狂。

===

709律師王全璋妻子李文足 獲國際人權獎

「709案」被捕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榮獲2018年瑞典「愛德爾斯塔姆人權獎」,主辦方以此表彰她「捍衛人權事業的傑出貢獻和勇氣」。三年多來,她一直四處奔走,呼籲中共當局釋放她的丈夫王全璋。

===

出席兩岸活動 劉結一低調迴避採訪

台灣九合一選舉後,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28日在北京首度公開露面,但低調迴避採訪;他致詞時則表示,將繼續深化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