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逾200家車廠洩定位紀錄給中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9 日訊】中興通訊疑助委國監視國民 美參議員要求調查

兩位美國聯邦參議員,週三(28日)要求川普政府著手調查,中國電信大廠中興通訊公司是否違反美國制裁措施,協助委內瑞拉設置資料庫以監視國民行為。

===

經濟不景氣 文在寅支持率首度跌破50%

根據南韓民意調查機構Realmeter發布的一項民調數據顯示,南韓總統文在寅的施政支持率為48.8%,這是他上任以來,支持率首度跌破50%。

===

台公投反福島核食 日外相「殘念」將訴WTO

對於台灣通過反日本五縣食品解禁公投,日本外務大臣河野太郎表達極為遺憾,不排除透過世界貿易組織(WTO)提告等等方式因應。而駐日代表謝長廷表示,尊重人民的公投,對這個後果,大家共同承擔來解決問題,這就是民主政治。

===

外媒爆:逾200家車廠洩定位紀錄給中共

中共對人民的監控追蹤,手已經伸到汽車產業中。美聯社最新報導,超過200家汽車製造商,包括特斯拉、福斯、BMW、戴姆勒等,都在車主不知情之下,將電動汽車的即時資訊傳送給中國政府出資贊助的監測中心,引發隱私憂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