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女兒有唱跳天賦 郭富城談二胎先賣關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9 日訊】娛樂消息,帶您看到,香港巨星郭富城今(29)日特地來台,為代言品牌站台,他笑說人生有苦有甜,但有了女兒增添了許多幸福感,還說女兒有遺傳到他唱跳的好基因,媒體關注,是否太太有了第二胎,他說要等適當時機才要公布 。

香港藝人郭富城帥氣品嘗瓶裝人蔘精,染了一頭金髮的他,上週剛結束巡迴演唱會,抽空飛來台灣為代言品牌站台。

香港藝人 郭富城:「就是有苦有甘,每一次都是真人生,每一口都是真人蔘,這就是人生。我滿喜歡他的創意,也滿喜歡他們的經營,就是有一種不斷的追求,跟自己的工作上面的理念是很相近的。」

人生有苦有甘,被媒體問到現階段是甘還苦,郭富城表示,成家有小孩是一個幸福的階段,常常被女兒的一舉一動融化,也開心的向媒體分享,女兒有遺傳到他唱跳的好基因。

香港藝人 郭富城:「一聽到音樂她就,她一聽到音樂就會這樣子,我很開心。現在她已經會走路了嘛,然後他會走過來扒著你的時候,我覺得這種幸福是我從來沒有過。」

關於老婆方媛傳懷二胎,他語帶保留的說先賣個關子,有好消息過年時再跟大家宣布。至於演唱會,會不會巡迴到台灣,郭富城則肯定的說,2019年一定會跟大家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唐潔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