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豬瘟擴散 中國大量買進美國豬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30 日訊】非洲豬瘟擴散 中國大量買進美國豬肉

非洲豬瘟來勢洶洶,已攻陷中國23個省中的至少20個省。儘管貿易戰下中共對美國豬肉課徵62%的關稅,但近期卻大量進口美國豬肉。有分析認為,這代表非洲豬瘟已引發中國豬肉供貨短缺憂慮。

===

范冰冰案持續震盪 傳17名藝人被約談

中國大陸女藝人范冰冰逃稅事件,引發娛樂圈持續震盪。近日,圈內社交平台流傳一則消息稱,在最近3天內,浙江已有17名藝人被約談,需在限定時間內補交稅金。

===

中共進口核災區米引恐慌 網:讓領導先吃

近日中共宣布,解禁日本核污染地區食品進口,允許新潟米進口。為日本福島核洩漏限制後的首度解禁。大陸網民批評中共罔顧民眾身體健康。有網民詼諧回應:「火災的時候讓領導先走,這次也讓領導先吃」。

===

中共大規模綁架法輪功 美國務院:停止迫害

2018年11月9日,黑龍江哈爾濱和大慶11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方非法綁架。 就這起大規模綁架案,美國國務院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