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首位內閣曝光!34歲新聞局長吳皇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30日)下午公布第一波內閣人選,最重要的新聞局長,確定由競選總部發言人吳皇昇來擔任。

台中市長當選人 盧秀燕:「他是在我這次打選戰時候才加入我的團隊,事實上我自己也有新聞團隊,但是他加入我的團隊以後,這次來幫忙,讓我大為驚豔,非常的欣賞。」

準台中市新聞局長 吳皇昇:「因為我也是從夜市的攤販的家庭出身,所以我也一直很能夠設身處地體會到老百姓的痛苦,所以當我每次在做新聞上的論述或溝通的時候,甚至在寫稿的時候,我都會盡可能的站在市民的角度,鄉親的角度,去幫市長詮述這件事情。」

吳皇昇是盧秀燕選舉期間的發言人之一,今年只有34歲,曾擔任過議員顏莉敏的助理,以及議會幕僚,問政經驗算是非常充足,且具有戰鬥力。在這次選戰當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也因此成為盧秀燕團隊第一位公佈的內閣首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