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院黨團辦餐會 歡送縣市長當選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30 日訊】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中午在立院舉辦餐會,歡送當選縣市首長的立委,現場氣氛熱烈,展現出勝選後的喜悅,餐會由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主持,王金平除了恭喜當選縣市首長的同仁,也感謝其他幫助輔選的立委。

立法院前院長 王金平:「國民黨提名的人,當選率可以說非常的高,非常的高,那麼也就是值得大家慶賀的事情。」

九合一選舉落幕,國民黨贏得過半縣市,縣市長當選人中有5位都是現任的黨籍立委,國民黨團30日特地設宴歡送,除了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花蓮縣長當選人徐榛蔚,因為有其它行程無法出席之外,其他當選人全員到齊,連先前宣布棄選新竹縣長的林為洲,以及參選桃園市長但未當選的立委陳學聖也都出席餐會。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 江啟臣:「未來的路才是更重要的,下一個階段更加的重要,尤其這一次的選舉的結論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大家、民眾反映的是討厭執政者,反對執政者,但是對國民黨,其實還是有更高的期待、更高的要求,所以我們要繼續努力。」

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表示,已經跟黨中央建議,建立中央與地方的黨內交流平台,未來與15位黨籍縣市長一起共同作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 曾銘宗:「我要跟5位當選的縣市長報告,34位黨團的同仁,會是你們以後最佳的後盾,你們很多的開出的支票,黨團會盡量幫你們履行,也會當你們的黨團的,對你們縣政推動的最後的後盾。」

而王金平在舉杯祝賀時也特別點名新竹縣立委林為洲,直接向他感謝表示,他的犧牲絕對有貢獻,一旁的立委也都高喊有價值,氣氛熱絡,最後合照時還高喊「國民黨加油」,為自己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