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職後回彰化 吳音寧赤腳露面談立委補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30 日訊】彰化女兒吳音寧,被北農解職後,回到彰化溪州家中,過了一晚吳音寧面對媒體,她脫下套裝和皮鞋,改穿輕鬆的上衣,直接赤腳沒穿鞋,吳音寧說會繼續寫作,不過綠營鄉親不捨吳音寧「受委屈」,建議吳音寧參加立委補選。

吳音寧一被解職,馬上收拾家當離開台北,回到彰化溪州家中。

前北農總經理 吳音寧:「我沒有什麼委屈,其實我們就是一樣,面對我們現在的困難,克服困難這樣,那我現在就是回歸作家的身分,在農業路上繼續努力。」

再三強調自己沒有委屈,臉上也一直帶著笑容,她還是透露了飽受被貼標籤的困擾。

前北農總經理 吳音寧:「每每你要去澄清的時候,那個不實的訊息,已經很廣泛的散播了,那就形成一種標籤,一種印象就好像定型了。」

她穿著一身黑,上衣T-shirt寫著「黑泥」,傳遞愛鄉土,甚至她就赤著腳沒穿鞋,站在家鄉的泥土上,親友和鄉親也表達對她的不捨。

吳音寧表哥 黃盛錄:「如果大家可以逃之夭夭,大家都無罪,吳音寧來承擔,可以保住大家也很好啊,她的犧牲就犧牲了嘛。」

溪州鄉親:「很不捨,女孩子很乖,很古意。」

不捨的聲音,化作另一種呼喚,因為彰化縣鹿港、和美區的立委王惠美當選縣長,第一選區的立委將進行補選,吳音寧的鄉親,也傳出支持她選立委的聲音。

溪州鄉親:「我覺得她不錯,至少她給人家的形象也是滿好的。」

溪州鄉親:「高麗菜就沒有辦法搞好了,怎麼可能搞好立委呢。」

前北農總經理 吳音寧:「政治政策也都決定我們的生活,所以我們其實都和政治脫離不了關係,我們就是一樣就是秉持我們的理念。」

目前民進黨想爭補選立委提名的,有鹿港鎮長黃振彥等人,國民黨檯面上最有實力的,就是和美鎮長阮厚爵,還有基層直接點名,前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彰化第一選區藍綠人才濟濟,如果再加上從台北回家,迫不及待換下皮鞋赤著腳的吳音寧,選情精采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