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公民被中共扣留 川習會可能要求放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30 日訊】保密防諜 美擬對中國留學生實施更嚴限制

《路透》報導,美國官員與國會消息人士說,由於對間諜行為日益感到擔憂,川普政府考慮對中國留美學生展開新的背景調查與實施其他限制。

===

美籍公民被中共扣留 川習會可能要求放人

川習會在即,美國媒體報導,外界關切中美兩國元首除了關稅問題還會談什麼。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表示,美方很可能會要求中國釋放被扣留的美國公民,包括中國外逃貪官子女。

===

三大電腦展之一 漢諾威電腦展明年起停辦

過去曾被人譽為世界三大電腦展之一的德國漢諾威電腦展(CeBIT),主辦單位德意志展覽股份公司證實,將從明年起停辦,結束自1986年以來的32年展出歷史。

===

「寫信給聖誕老人」活動 美郵局推數位化

美國郵政局舉行的「寫信給聖誕老人」(Operation Santa),已經持續了一個多世紀,邀請人們來完成孩童或有需要家庭的節日願望清單。而自從去年在曼哈頓進行了首次數位化試運行後,今年全美將在七個城市展開在線收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