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企業雲端商機!台灣電信商攜手微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1 日訊】再來關心,雲端平台是企業數位轉型的重要基礎,但包括金融等產業,都不能將數據放在境外。台灣電信業者攜手國際科技廠推出落地公有雲營運服務,滿足企業將資料落地化的需求,也能大幅縮短網路存取反應時間。

工作人員:「透過導航方式,降低民眾在醫院迷路的機會。」

在室內也可以開啟導航功能,還有清楚的圖片顯示,就算在樓層路線複雜的醫院也不用擔心會迷路。另外還有專為公司員工設計的線上教學課程,這些專為企業提供的應用,資料全都放在網路雲端。

數位教育公司業務助理 曾佳慧:「非常多的客戶是金融保險業,因為有一些法制規定是,他們的個資是不能放在境外。雲端可以在地化,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大的幫助。」台灣電信業者邀請程式開發商,發展企業雲端應用,數據顯示2020年將有超過50%的企業IT委外案將採用雲端技術架構,企業對於雲端服務的需求持續成長。國際科技大廠也攜手台灣電信業者,推出落地公有雲營運服務。

台灣微軟總經理 孫基康:「針對一些產業,如果需要用到公有雲的功能,同時需要資料的部分,需要落地在台灣,這是一個非常完美的合作。」

台灣大哥大企業用戶事業群營運長 吳傳輝:「大部分雲都是落地在國外,資料可以落地在台灣,這是符合很多法規的要求。明年雲端,我們預期是在兩位數成長以上。」中華電信旗下物聯網平台,結合國際通訊公司的全球網路以及雲端設備,協助企業客戶應用大量的物聯網裝置設備。而遠傳近期則以4.2億元,取得雲端科技公司7成股權。三大電信業者,積極結盟,擴大布局,就是看好未來雲端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