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新聞局長? 王淺秋:由韓市長宣佈才算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1 日訊】韓國瑜市府小內閣人選備受外界關注。外傳前電視台記者、現在擔任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的王淺秋,將成為高雄市新聞局長,今天六福集團在南港車站舉辦動物市集,王淺秋面對媒體追問,只說自己會出席高雄市新舊市府的交接典禮,對於擔任什麼職位,她保密到家。

身穿動物裝的小朋友在台上賣力跳舞,模樣可愛又討喜,還有「熊讚」也現身,帶來最火紅的蜂蜜檸檬水。

除了「熊讚」外,全場還有個矚目「嬌點」,身穿黑色套裝和熊讚互動幽默的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正是外傳的高雄市府新聞局長人選。

但不管媒體怎麼問,她只有尊重未來的韓市長一個回答。

六福集團公關協理 王淺秋:「目前所有人事的部分問題都還不方便評論,都要等市長做最後的宣布才算數。確定的部分是參與交接小組的成員,所以下禮拜一開始,也會在高雄市政府做交接小組相關工作,至於其它部分,我個人不適合多做評論。」

不只王淺秋,到場參加活動的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也被媒體包圍,因為外傳她將參與立委補選,而且是綠白在台北市能不能合作的考驗。

台北市觀傳局長 陳思宇:「目前心力還是放在觀光傳播局,預計要辦的年底的大型跨年活動上面,目前沒有想這麼多。」

六福集團在南港車站發起動物趴市集,將巨大的白犀牛標本、石虎搬到現場,吸引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逛市集,不過也因為王淺秋、陳思宇現身,成為活動另外「嬌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