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18年傳統 紐約法拉盛聖誕樹點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1 日訊】聖誕季節即將到來,紐約法拉盛圖書館門前的聖誕樹已經被點亮,一起去現場看看。

3、2、1,在倒數聲後,法拉盛圖書館門前這棵掛滿彩燈、高30呎的聖誕樹被點亮,在漆黑的夜晚散發光芒。

法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 傅鶴鳴:「我們是希望這個點燈儀式,讓法拉盛有節慶的氣氛,同時也有很歡樂的氣氛。」

法拉盛圖書館館長 曾陽:「在圖書館這裡放一顆聖誕樹,也給我們圖書館增加了光彩,所以我很高興,也希望給我們的讀者、社區的居民、民眾帶來節日的氣氛。」

聖麥克天主學校的孩子們在現場,唱著一首首聖誕歌曲,為過往的民眾送上節日祝福。

神奇的魔術表演,吸引大家目不轉睛的觀看。

紐約民眾 吳先生:「我覺得氣氛很好啊,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又有禮物送。你看,現在又有小朋友唱歌,好可愛啊,他們還跳舞。」

聖誕樹點燈儀式從2001年開始,今年進入第18年,聖誕樹將一直點亮,直到黃曆新年過後。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