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初訪花博 將設市民專用通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選前承諾如當選市長,明年元旦起,台中市民可不限次數免費參觀花博,今天早上(1日),盧秀燕親自勘查花博后里馬場及森林園區,了解園區內的動線。

盧秀燕穿著牛仔褲和藍色T恤,跟一般遊客一樣背著包包,從豐原火車站搭乘台鐵區間車到后里,展開花博初體驗。

台中市長當選人 盧秀燕:「我已經宣布元旦,就是明年一月一日開始,我們要台中市民免費,我們為了讓動線更加順暢的話,初步的構想是要把市民的專用通道,跟非台中市民的通道,要把它分開來,因此今天要稍微去了解一下動線。」

一路上民眾,見到新科市長,頻頻向她打招呼,不時擠上前要合照,工作人員導覽參觀各展區,也看了廁所和餐廳等設施。

台中市長當選人 盧秀燕:「明年元旦開始,因為遊客應該會激增,也因此呢這個廁所夠不夠用,可能回去我們要再請同仁稍微評估一下。」

為兌現競選承諾,讓民眾不要在空污之中逛花博,盧秀燕重申停止中電北送救空污。

台中市長當選人 盧秀燕:「在大選完之後,我有看到賴清德院長提到說,因為中部的空汙,很多都是從因為為了中電北送的關係,所以台北不排除他們的核電機組,台北的電廠要能夠恢復發電供電,我覺得這是好消息。」

盧秀燕參觀世界花卉博覽會後表示,肯定台中市長林佳龍團隊與台中市政府同仁做得很好。

台中市長當選人 盧秀燕:「當然也謝謝前胡志強市長爭取到台中來,更謝謝林市長的團隊把它建設起來,我覺得做得很好做得滿好的。」

選舉結束,如何帶領台中繼續向前走,考驗下任台中市長的智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