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孩童創意行動挑戰台北登場 40國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1 日訊】小朋友的創意和潛力真的是無限的,帶您看到,全球孩童創意行動挑戰,在台北舉行全球年會,有超過40個國家的小朋友參與,他們將把生活中感受到的問題,以及解決問題的故事,帶上台分享給大家,一起來看。

小朋友們在台上,用英文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大小朋友交流。全球孩童創意行動挑戰(DFC),在台北舉行全球年會,永齡教育基金會協助他們在台灣推動這個計畫,已經第三年,今年年會,有超過40個國家的孩子參與。

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郭守正:「有參加的小朋友,他們的世界觀都會因此而增進。即使英文不是那麼的好,但大家都非常有自信,跟其他的國交流。感覺得到說,其實昨天晚上就像個小小聯合國一樣,非常的感人。大家都非常地積極想要改變這個世界,然後自己不會覺得說,自己的力量不足,而是勇於實踐,然後可以做出很多很不一樣的事情。」

週六上午的活動中,現場聚集1000人,小朋友們分組上台,分享他們發現的問題,以及解決問題的方法,試圖用自己小小力量,讓世界變得更好,也提升自己獨立思考能力。

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郭守正:「推動這件事情,同時也發現,台灣有很多的小朋友,都有這個能力,都在做很多很有意義的事情,所以我覺得今年,特別我們邀請了全球的年會,這次有40幾個國家來參加。」

郭守正指出,許多大人會否定小孩的能力,但小孩子其實很有能力也很有想法。發起DFC挑戰的印度河濱學校校長,則表示今年是2009年來規模最大的年會,很感謝每個參與、協助計畫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