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甜蜜」商機 飯店推百坪隱密婚宴空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1 日訊】國內婚宴商機,一年有上千億市場,飯店業者打出不同型式的場地,吸引新人,有業者提供一站式服務,還有飯店把百坪的總統套房,打造成隱密型的婚宴場所。

浪漫的戶外婚禮,新娘子穿上禮服,挽著新郎的手,走進會場,幸福指數破表。

打開火爐,擺上戰斧牛排、豬肋排、一整隻全雞,師傅熟練的翻烤,散發誘人烤肉香。飯店業者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200坪隱密空間,同時能舉辦空中花園證婚儀式,晚宴還有主廚桌邊服務。

新人 李小姐:「我們希望婚禮辦小一點,這邊比較私密的空間,想請幾個親朋好友,大家一起享受這個比較特別的日子。」

新人 吳先生:「這邊師傅都是從國外回來的,也比較符合我們,她也很喜歡吃這邊的甜食,我也是很滿意他們親切的服務,以及精緻的美食。」

看準1年有20萬對新人結婚,婚宴市場競爭激烈。

飯店公關 陳奕筑:「我們推出總統套房宴會專案以來,每個禮拜都接到獨家的宴席體驗,帶動我們整個餐飲部成長至少兩成以上。」

提供百坪總統套房,和客製化餐點,替新人留下珍貴回憶。年底結婚旺季,為了搶攻千億產值的婚宴商機,業者從餐點到場地,都要做出差異,吸引不同客群,才能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