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加大打壓穆斯林 「新疆模式」擴及寧夏|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4 日訊】傳朱鎔基批評 法媒:北京已被套上緊箍咒

川習會上北京做出重大讓步,換得90天緩刑期。有評論認為,北京此舉相當於是被美國套上了「緊箍咒」。有消息人士透露,日前,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在一個公開場合批評北京當局沒有儘早遵守世貿協議,導致貿易戰爆發,北京陷入被國際孤立的困境。

===

中共加大打壓穆斯林 「新疆模式」擴及寧夏

中共在新疆廣設再教育營,大舉關押數百萬維族人,最新消息指出,當局欲將「新疆經驗」轉移至寧夏回族自治區,外媒擔憂,中國跨省份嚴打少數民族及宗教團體,顯示北京打壓人權的力度再度升級。

===

看衰中共 上市公司大股東集體減持出逃

受美中貿易戰衝擊,大陸股市今年爆發股災,總市值縮水超過四分之一。儘管中共竭盡全力的「救市」,美中貿易戰也暫時休兵,但仍未能減緩大陸股東們逆勢減持、逃離股市的步伐。而12月的股票解禁最高峰,預示大陸股市正迎來更大一波寒潮。

===

網傳劉強東欲砸15億元 與被性侵女大生和解

中國大陸網購平台京東創辦人劉強東在美國涉嫌性侵案,事發至今已超過3個月,美國當局是否起訴劉強東,仍未有任何消息。不過,大陸網路近日瘋傳劉強東欲以5000萬美元,約等於15.3億元台幣,與該名被性侵的中國女留學生私下和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