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划算≠最便宜 Trivago涉誤導消費者恐遭重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4 日訊】終結軍備競賽 川普:將與中俄領袖會談

美國總統川普周一提議,他希望和中國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俄羅斯總統蒲亭舉行會談,以遏止他所形容的「失控的」軍備競賽。

===

英反脫歐人士爭取二次公投 遞百萬人請願

推動2次脫歐公投的約100名支持者今天聚集在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位於唐寧街的官邸,在議會展開脫歐草案辯論前夕,提呈有超過100萬個簽名的請願書。

===

年收前十YouTuber 七歲男孩評玩具登冠

《富比士》(Forbes)雜誌公布最新年度YouTube頻道主收入排行榜,年僅7歲的美國男孩萊恩,主持玩具評論頻道(Ryan ToysReview),以2200萬美元收入,從去年的第8名,榮登今年第一名寶座。第2名則與他相差50萬美元。

===

最划算≠最便宜 Trivago涉誤導消費者恐遭重罰

本月份於澳洲進行的一場訴訟中,訂房網站Trivago坦承誤導使用者相信該網站顯示的是最便宜的飯店房價。除了要面臨1000萬澳元的巨額罰款,約新台幣2億2571萬元,澳洲當地旅館業者以及營運商還打算對Trivago進行聯合抵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