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油畫膠彩展 豐富色彩描繪人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4 日訊】南投縣文化局,近期(11/30)推出油畫及膠彩畫展,藝術家們以豐富的色彩,畫出不同生活領域的人物,精彩呈現畫中主角的心境。

畫家筆下的運動員跨越障礙,持續破紀錄,年青畫家葉貞君說作畫就像運動員一樣,要有進步的原動力。

畫家 葉貞君:「我覺得畫畫跟運動員一樣,就是他們都照樣持續做同一件事情,他們才能持續的進步。」

而草原上的駿馬,在畫家筆下彷彿真的動了起來。

民眾:「看到這個馬之後,就覺得我好想騎上馬背,在草原上面奔馳,享受藍天綠地,微風輕吹的感覺。」

另一幅畫作以明豔膠彩、逗趣的方式呈現小女孩偷穿高跟鞋,再延伸到長大後喜歡時尚物件、接續結婚的喜悅等三部曲。

民眾:「她就是有著想要快點長大的心情,穿著媽媽的高跟鞋,漂亮衣服,照著鏡子,想跟變得跟媽媽一樣漂亮。」

畫家 葉貞君:「看她頭髮的表現方式,就覺得喔,她頭亮亮的感覺,好像妳準備好了,可能進行這個盟約。」

畫家用色彩描繪生活周遭的人事物,畫出美麗創作也畫出精采人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